高雄-新興區-藏本燒

在高雄忠孝路上有開了很多家小店,這一家也是其中之一"藏本燒"! 賣的是關東煮/燒烤小物/啤酒等餐點,從晚餐時候開始賣到凌晨一點,頗適合上班一天後找個三五好友來這邊聊天談八卦的好地方! 開放式廚房,可以看到廚師忙著處理燒烤食材,座位不多,送餐速度略慢些,但來這邊就是以聊天為主,吃飯只是順便啊!
在忠孝路上,這一家"藏本燒"原本以為是燒肉店,後來開始營業才知道是燒烤/關東煮為主的店..
在忠孝路上,這一家”藏本燒”原本以為是燒肉店,後來開始營業才知道是燒烤/關東煮為主的店..

地址: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79號
電話: 0932796332
營業時間: 17:00~01:00/週一公休

店面:

在忠孝路上有有開幾家小店,這一家”藏本燒”在裝潢時候就注意到,原本以為是燒肉店,後來才知道是燒烤/關東煮的店! 附近不算好停車,但多繞繞還是有位置(或地下停車場)…
店面看似很大,但座位並沒有很多;來這邊用餐有個小小問題,有煙味阿!

開放式廚房...
開放式廚房…
店內一景
店內一景

菜單:

關東煮和燒烤類為主,這些料理都是下酒菜啊!!!所以還有一堆啤酒可選,但我是不喝酒的啊!!! 好尷尬XDD 價位上,平均一人要抓300元左右…

菜單
菜單

餐點:

藏本小盛7入(200): 

這是關東煮,裡頭有帝王蟹腳/野菜豆腐/干貝沙拉/北海鱈魚片/關東章魚燒/福袋明太子/干貝燒等七種,醬汁帶著一點辣味增的口感,還算不錯,煮物九成都像是魚漿製品,吃起來是還可以,但覺得少了點變化…

就是關東煮,有7樣..
就是關東煮,有7樣..

原味燒玉米筍(150)+山賊雞腿肉(150):

前者玉米筍頗有甜味,只是份量頗少的,一共只有五支;後者雞腿肉外酥脆內軟嫩,帶著一點鹹味,頗為好吃啊!

燒玉米筍,一共有五支....
燒玉米筍,一共有五支….
拔乾淨後的玉米筍,是還蠻甜的...
拔乾淨後的玉米筍,是還蠻甜的…
山賊雞腿肉
山賊雞腿肉
外皮很酥脆,肉則有彈性,帶著雞肉湯汁和一些鹹味..
外皮很酥脆,肉則有彈性,帶著雞肉湯汁和一些鹹味..

沙拉麵碎碎念:

  1. 回訪率:30%
  2. 其實,論宵夜來說,這一家是可以考慮,因為吃宵夜重點已經不在於吃,而是聊天,來罐啤酒+燒烤小物就很搭配,但,我幾乎沒有吃宵夜的習慣,如果當正餐也吃不飽啊! XDD
  3. 還有那價格覺得貴一些,但之後也有找一群人吃過別家宵夜,發現價位上差不多的…貴,看來隸屬常態吧?

[mappress mapid=”824″]

沙拉麵
沙拉麵

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(salamander)這個英文字,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,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;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,買了相機開始拍照,到處吃喝玩樂,就這樣變成了美食+拍照之旅。

文章: 2115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