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-楠梓區-群品牛肉麵

以麵類為主,價格再35~65元之間;既然店名為牛肉麵,那當然要點牛肉麵啦! 牛肉麵65元一碗,份量適中,麵條煮得夠Q,重點是湯頭特殊,不像牛肉湯的濃厚味道反而帶著中藥材的香,個人覺得還蠻好喝的;牛肉拌麵一樣65元一碗,不過這家牛肉拌麵不太相同,感覺是一般的牛肉麵將湯和麵分離而已,少了常見牛肉拌麵會出現的蒜頭蔥花等拌料,換個方式想,他的牛肉拌麵是屬於很清淡的口味! 另外,牛肉麵與牛肉拌麵內的牛肉都蠻軟的,似乎跟湯頭一起熬煮,帶著胡椒味和中藥味,蠻特別的口感。

DSC04302
群品牛肉麵,位於楠梓新路上,旁邊就是雙橡園motel

地址: 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367號
電話: 07-3515946
營業時間: 11:30~21:30

第一次來這邊吃的時候客滿沒位置,讓我小小驚訝一番,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來吃啊!  店隔壁是 feed me,再過去一點有small萱和綠蓋茶,只不過附近不好停車,需要繞一下才行。
[mappress]
DSC04281
菜單,價格不貴

以麵類為主,價格再35~65元之間;既然店名為牛肉麵,那當然要點牛肉麵啦! 牛肉麵65元一碗,份量適中,麵條煮得夠Q,重點是湯頭特殊,不像牛肉湯的濃厚味道反而帶著中藥材的香,個人覺得還蠻好喝的;牛肉拌麵一樣65元一碗,不過這家牛肉拌麵不太相同,感覺是一般的牛肉麵將湯和麵分離而已,少了常見牛肉拌麵會出現的蒜頭蔥花等拌料,換個方式想,他的牛肉拌麵是屬於很清淡的口味! 另外,牛肉麵與牛肉拌麵內的牛肉都蠻軟的,似乎跟湯頭一起熬煮,帶著胡椒味和中藥味,蠻特別的口感。
吃過濃厚牛肉麵也吃過清淡牛肉麵,這家牛肉麵跳脫這二種範疇,帶給我不同的口味,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,應該會常來光顧。附帶一提,學弟們是說味素多了點,因為離開店家沒多久就覺得口渴….
DSC04283
牛肉麵,六十五元一碗,湯頭帶著中藥味,牛肉也是,還蠻不錯的

DSC04285
牛肉麵內的牛肉,蠻軟嫩的

DSC04287
牛肉拌麵

沙拉麵
沙拉麵

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(salamander)這個英文字,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,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;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,買了相機開始拍照,到處吃喝玩樂,就這樣變成了美食+拍照之旅。

文章: 2115

1 則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