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類 火鍋/麻辣鍋/酸白菜鍋

高雄有許多美味的火鍋店,包括傳統的”火鍋”,也有多數人愛吃的”麻辣火鍋”和”酸白菜火鍋”,不管哪種鍋都是讓人在冷冷的冬天內吃上一頓熱乎乎的餐點! 吃這種鍋類可以一群人一起圍爐用餐吃到飽,現在也有許多小家庭或單人的鍋物讓人享用喔!

和牛涮-高雄博愛店-和牛火鍋吃到飽-王品集團日式鍋物

和牛涮-高雄博愛店-和牛火鍋吃到飽-王品集團日式鍋物
和牛涮,這是王品集團的日式鍋物店,高雄博愛店就在漢神巨蛋對面三角窗,生意非常好,需要定位才能吃得到喔! 屬於吃到飽形式,有各種價格與餐點組合,包括安格斯雪花牛/安格斯霜降牛/極上和牛雪花/梅花豬/雞腿肉都有,肉的品質頗為不錯,油花均勻好吃,搭上不同的湯頭有不同的風味!

饗麻饗辣-明誠旗艦店-麻辣火鍋/鴛鴦鍋/披薩/壽司吃到飽-熱食比火鍋好吃

高雄-左營-饗麻饗辣-明誠旗艦店-麻辣火鍋/鴛鴦鍋/披薩/壽司吃到飽-熱食比火鍋好吃
"饗麻饗辣"算是期末聚餐或尾牙的好去處,因為這是一家吃到飽的店面,除了麻辣火鍋外,也有不辣的湯底,搭上各種蔬菜/火鍋料/海鮮以及各種肉盤,讓人可以吃的滿足! 另外店內有各種熱食與甜點,根據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活動,像年尾的草莓季,多了草莓甜點可選擇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