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德客,就在鹽埕區,七賢路底可以看到這一間喔

美德客,就在鹽埕區,七賢路底可以看到這一間喔

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43號
電話:07-5313538
營業時間:18:15~01:30、週一休息

美德客 店面:

這一家是在鹽埕區七賢路上,過五福路就可以看到囉!門口就可以看到樂團演奏地方,而店內座位是以多人聚餐為主的感受,大桌子和並排的座位!事實上我覺得來這種餐酒館本來就是人多才有FU,用餐點喝飲料/酒,聽著樂團演奏,大夥們一起嘻嘻哈哈熱鬧,對吧?

樂團演奏部分是駐點的,10:20~00:20,演出時間是星期三~星期天,特殊節日另有安排不同節目,詳細資料可以參考店家的FB囉!

店內一景,由於店家的性質,似乎越晚人才會多起來

店內一景,由於店家的性質,似乎越晚人才會多起來

樂團就在前面演奏,不過演奏時間是從晚上10:20開始喔

樂團就在前面演奏,不過演奏時間是從晚上10:20開始喔

菜單:

雖說是餐酒館,實際上一般的熱食是有的,像是薄餅、烤雞、牛排、炸物等都有,飲料和酒則是必備的餐點選擇,價位上略高,平均一人約300起跳,如果有喝酒就另外算啦!

餐點:

米蘭起士蛋香脆皮豬排(400)+義式香草烤雞腿排(320):

這二道餐點是屬於西式主餐,有多一碗濃湯可以喝;濃湯是玉米濃湯,頗濃郁的喔!

玉米濃湯

玉米濃湯

米蘭起士蛋香脆皮豬排:

脆皮豬排一塊,旁邊有著薯條、玉米筍、番茄和青花菜,豬排現炸熱呼呼的,中間夾層有著牽絲的起士,味道很濃厚,而肉質有彈性不會柴,搭配底下的醬料還不賴喔!份量上,是剛好的,但食量大一點的人會覺得意猶未盡,少了點可以填飽肚子的食物XD

香脆豬排,乍看之下份量是不多的XD 餐點還算不錯吃...

香脆豬排,乍看之下份量是不多的XD 餐點還算不錯吃…

豬排裡頭包著邪惡起司QQ 晚餐吃到這個都覺得體重會增加,但美食當前,減肥事情晚點煩惱

豬排裡頭包著邪惡起司QQ 晚餐吃到這個都覺得體重會增加,但美食當前,減肥事情晚點煩惱

義式香草烤雞腿排:

事實上跟剛剛的豬排相同,只是把豬排換成香烤雞腿而已!雞腿排很酥脆,上頭表皮帶著一點鹹鹹的口感和香草的香味,肉質則軟又帶著油脂…

烤雞腿排,表皮很酥脆,帶著一點鹹味

烤雞腿排,表皮很酥脆,帶著一點鹹味

德國豬腳(500)+墨西哥醃燻雞肉薄餅(280):

這二道餐點是異國料理,就單純主餐而已,沒有濃湯或飲料喔!

德國豬腳:

店家說德國豬腳算是他們的招牌菜,但製作需費點時間,要等夠約20分鐘,實際上可能我們是第一桌客人還是已經有備料,這德國豬腳反而是第一個上菜的食物XD 外皮非常的酥脆,剛送上來趁熱吃時超讚的啊!但如果冷掉後外皮反而會潤一些,牙齒不好的人就超不好咬的,所以建議趁熱吃這德國豬腳啊!皮之外,底下筋肉部份不油膩,有嚼勁,搭配酸菜和黃芥末醬超對味的啊!

德國豬腳,店家招牌! 表皮看起來好酥脆啊

德國豬腳,店家招牌! 表皮看起來好酥脆啊

肉很軟嫩,帶油帶肉頗有彈性的喔! 旁邊還有酸菜/黃芥末/辣醬可以斟酌加

肉很軟嫩,帶油帶肉頗有彈性的喔! 旁邊還有酸菜/黃芥末/辣醬可以斟酌加

不可不說這個皮,剛送上時非常脆,但是冷掉後就會潤一點,建議趁熱吃啊

不可不說這個皮,剛送上時非常脆,但是冷掉後就會潤一點,建議趁熱吃啊

墨西哥醃燻雞肉薄餅:

一份薄餅切成六塊,外皮是酥脆的餅皮,中間夾著雞肉泥,再搭著隨附的辣醬,很美味的!

燻雞薄餅,餅皮很脆喔!

燻雞薄餅,餅皮很脆喔!

既然是墨西哥薄餅,不可或缺的就是這個辣醬啦!

既然是墨西哥薄餅,不可或缺的就是這個辣醬啦!

試管酒:

這次來另一個目的是慶祝魍美的生日啦!所以選這間另一個目的也是為了生日禮-試管酒!看是幾歲就給幾根試管,放在一整個盆子送上頗有FU的,但想想,輪到我生日時不知該怎辦,我好難面對那個試管酒的數量,不是不能喝,而是不想面對XD 試管酒製作頗費時的,在用餐時就看到BAR台上的人慢慢製作,而送上來的試管酒十分繽紛,紅色、黃色、粉紅色等交叉,讓人有種粉紅泡泡冒出的感覺XD 說是”酒”,實際上沒有酒味,喝起來還頗甜的,如果沒有搖晃,到最後真的是甜膩膩…..

當當~試管酒來了! 看是過幾歲生日就是幾根試管酒,越老越划算XDDD

當當~試管酒來了! 看是過幾歲生日就是幾根試管酒,越老越划算XDDD

超級粉色系的顏色!! 很讓人有種少女心上身的感覺XDD 是說試管酒喝起來沒酒味,反而有點甜...

超級粉色系的顏色!! 很讓人有種少女心上身的感覺XDD 是說試管酒喝起來沒酒味,反而有點甜…

魍美迫不及待的要跟他的試管酒拍照了XDD

魍美迫不及待的要跟他的試管酒拍照了XDD

沙拉麵碎碎念:

  1. 回訪率:65%
  2. 可吃飯可聽演奏的好地方,價格則偏高,以大食量的人應該吃不飽,換個方式想,這種地方是談天的好去處,吃不吃飽無所謂了…

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(salamander)這個名稱,字太長饒舌又很難介紹,改成諧音中文沙拉麵,沒想到朗朗上口….原本僅是心情分享寫寫網站,買了相機開始拍照,就這樣變成了美食+拍照之旅,成為一種生活的情趣…

聯絡我:salaman@pylin.org
IG搜尋:沙拉麵 (@salaman991)
FB搜尋:沙拉麵@田園生活
twitter搜尋:沙拉麵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