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-鹿港-生炒五味

這一家生炒五味從民族路進來就可以看到,左邊是這一家店,右邊是賣粉粿的店,走到底則是龍山香菇魷魚肉羹,左轉是龍山麵線糊,反正這個地方走來走去一定有好吃低。生意很好,但基本上第一次來的我我真的不知道生炒五味是羹類,還以為是炒盤搭飯,直到問老闆才知道(遊客最大= =)。一碗30元,內有香菇、魷魚、肉羹、竹筍、紅蘿蔔、蝦仁,滿滿整碗的料,味道喝起來很像香菇肉羹(我覺得有蝦米+魷魚+香菇去熬煮的湯頭味道會很接近),內容物軟Q入口,可以來嘗試看看喔!


位於民族路剛進去的路邊,好找
位於民族路剛進去的路邊,好找

地址: 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71號
電話: 04-7770953

第一次來吃這一家是七年前了,好久的一段時間,當初剛進電算中心沒多久,與工讀生約一約來這裡走阿晃阿,也吃了一堆美食,可是那時後僅拍照並沒有做任何分享 XD 多年以後再次來到這裡,彷彿環境依舊如此,但人潮變多了,拿著相機跑來跑去的人也變多,一整個熱鬧。

民族路進去的路邊,很好找
民族路進去的路邊,很好找

菜單
菜單

這一家生炒五味從民族路進來就可以看到,左邊是這一家店,右邊是賣粉粿的店,走到底則是龍山香菇魷魚肉羹,左轉是龍山麵線糊,反正這個地方走來走去一定有好吃低。生意很好,但基本上第一次來的我我真的不知道生炒五味是羹類,還以為是炒盤搭飯,直到問老闆才知道(遊客最大= =)。

一碗30元,內有香菇、魷魚、肉羹、竹筍、紅蘿蔔、蝦仁,滿滿整碗的料,味道喝起來很像香菇肉羹(我覺得有蝦米+魷魚+香菇去熬煮的湯頭味道會很接近),內容物軟Q入口,可以來嘗試看看喔!

終於上桌啦! 一看就很有料耶
終於上桌啦! 一看就很有料耶

有很多料,包括香菇、魷魚、肉羹、紅蘿蔔、竹筍,一整個豐盛
有很多料,包括香菇、魷魚、肉羹、紅蘿蔔、竹筍,一整個豐盛



沙拉麵
沙拉麵

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(salamander)這個英文字,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,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;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,買了相機開始拍照,到處吃喝玩樂,就這樣變成了美食+拍照之旅。

文章: 2118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