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-鹽埕區-樺達奶茶(鹽埕總店)

樺達奶茶總店位於鹽埕區新樂街上,從民國71年就創立至今。以奶茶最為出名,茶香重,口感滑膩,頗為好喝。除了總店外,現在在高鐵左營站、大遠百和義大世界都有設點。
IMG 78061
樺達奶茶總店,就在新樂街上,外頭馬路以前有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和守屋,都搬家了…XD


鹽埕總店
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99號
電話:07-5512151
營業時間:9:00~22:00


有幾次到鹽埕區吃飯,呆呆都會帶一杯樺達奶茶出現,聽呆呆說好喝,可是我都沒跑去買過,因為我常買的是香茗紅茶牛奶or菊花茶XD 這次來中山研討會,回程路上念著樺達奶茶,拿著手機翻一下地址,跑來新樂街的樺達奶茶總店…

IMG 78111
賣的飲料單,以奶茶為主
IMG 78141
簡單的推車造型,仔細看他的紅茶是像開飲機那樣輸出喔


 
看介紹從71年營業至今,也有三十個年頭,我都比店家還要老>< 賣的飲品除了奶茶外,還有紅茶、普洱茶、梅子綠等,不過沒有像50嵐有這麼多種選擇。奶茶一杯40元,是紅茶加上光泉的鮮奶而成,現點現泡,沒有加冰塊。
奶茶喝起來有滑滑的感覺,第一次喝誤以為類似香港的絲襪奶茶,可是多喝幾口又不太像;茶香重,不會太甜(呃,我本身對甜度接受度高),頗為好喝。

IMG 78161
奶茶get! 一杯四十元


生意不賴,早上去一次有腳踏車車隊停靠喝飲料,晚上跑去買也有一堆學生跑來買…anyway,以後到鹽埕區,除了香茗外,多了一家樺達奶茶可以喝。
另外,樺達奶茶在義大世界、左營高鐵站、大遠百11F都有櫃,可以跑去喝喝看囉~

沙拉麵
沙拉麵

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(salamander)這個英文字,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,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;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,買了相機開始拍照,到處吃喝玩樂,就這樣變成了美食+拍照之旅。

文章: 2115

4 則留言

  1. 光泉鮮奶?正確名稱是光泉咖啡用牛奶..下次如有去看瓶身上有無鮮奶標章..根本是非鮮奶「還原乳」完全沒奶味..與連鎖知名11-7咖啡使用的澳洲牛乳一樣.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