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-大社-我家麵館

榨菜肉絲乾麵,麵條粉味重且偏硬,不過他的拌料有點特別,加入大量沙茶與蒜泥,拌起來的麵都有著沙茶蒜泥味道,對於我而言,我喜歡這二種口味,感覺就像自己到廚房煮麵,轉身到冰箱拿出沙茶與醬油去拌麵的FU啊! 乾麵有點油膩,吃到碗底時可看到油亮的底部;牛肉湯則有中藥味道,似乎略鹹一些

IMG 5982
我家麵館,這一排好像只有這家是賣吃的?

地址: 高雄大社區自強街20號
營業時間: 10:30~15:00、16:30
經過這邊許多次,一直沒有走進來吃過,問過febr好像對這家平價普普,只不過一時也沒更好的選擇,決定跑進來用餐一次。
[mappress mapid=”238″]
IMG 5979
菜單,價格則在店家門口上方...大部分餐點都是35~50元,只有牛肉類的才會到80元

IMG 5988
榨菜肉絲乾麵,麵條硬且有粉味,不過扮麵的口味採用沙茶加蒜泥,算是廚房的扮麵阿(回憶~)

IMG 5995
餛飩乾麵則加入肉燥

IMG 5993
牛肉麵,湯頭有中藥味

賣麵類為主,有湯麵類跟乾麵類,價格在35~80之間(牛肉麵80元,其餘都在35~50元),生意看起來非常好,從我們進來用餐到離開不停的人來用餐與外帶,讓我驚奇了一下。
說說我吃的心得吧,我點了榨菜肉絲乾麵,麵條粉味重且偏硬,不過他的拌料有點特別,加入大量沙茶與蒜泥,拌起來的麵都有著沙茶蒜泥味道,對於我而言,我喜歡這二種口味,感覺就像自己到廚房煮麵,轉身到冰箱拿出沙茶與醬油去拌麵的FU啊! 乾麵有點油膩,吃到碗底時可看到油亮的底部;牛肉湯則有中藥味道,似乎略鹹一些?  ychsiao說明一下吧 😛
以乾拌麵的醬料,我喜歡,但麵條硬了些,若能夠軟嫩或採用手工麵條也許會更棒吧!

沙拉麵
沙拉麵

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(salamander)這個英文字,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,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;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,買了相機開始拍照,到處吃喝玩樂,就這樣變成了美食+拍照之旅。

文章: 2115

2 則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