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-左營區-老牌鮮肉蔥蛋餅

老牌鮮肉蔥蛋餅位於左營中山堂旁,軍校路和實踐路交叉口,賣的是蔥肉蛋餅。在這路口有二家專賣蔥肉蛋餅,這是一家,另一家則是uki蔥肉餅。

IMG 00311
老牌鮮肉蔥蛋餅,一樣位於中山堂旁,軍校路和實踐路交叉口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左營軍校路與實踐路交叉口
營業時間:下午
其實這一家跟U.KI 蔥肉餡餅是在隔壁而已,昨天吃了u.ki,今天心血來潮(其實是想喝楊桃湯),再次跑來左營區晃晃,趁著肚子餓,也買了這家”老牌鮮肉蔥蛋餅”嘗試,反正他也有掛布幕”東森新聞””自由時報”熱情報導XD

一樣15元,加蛋20元,蔥肉蛋餅內有碎肉,外層有九層塔,聽起來差不多是一樣的東西,不過口感略微不同,這一家吃起來有些油膩味,麵皮部分較厚,吃起來偏軟無uki的酥脆,雖碎肉部分比uki來的多,九層塔也較多,可是口感確實有些差異在。
看招牌寫民國67年營業至今,應該是老店吧?以我個人認為,我覺得uki的蔥肉餅比較好吃….
IMG 00331
加蛋的蔥肉餅,蛋的下方有九層塔…

IMG 00421
餅皮部分略厚一些,外皮吃起來較軟而無酥脆,內餡碎肉多

沙拉麵
沙拉麵

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(salamander)這個英文字,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,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;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,買了相機開始拍照,到處吃喝玩樂,就這樣變成了美食+拍照之旅。

文章: 2115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