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-鹽埕區-圖釘餐酒

在鹽埕區崛江街上,有一家小小的店面,圖釘餐酒,從晚上五點半開始營業.除了酒之外,也有賣義大利餐點,燉飯,義大利麵,烘蛋,炸物等料理都有,適合聚餐,也適合三五好友喝個酒吃的小點的好去處

 

圖釘餐酒,在崛江街上,看起來就是很低調的店面啊
圖釘餐酒,在崛江街上,看起來就是很低調的店面啊

 
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崛江街36號
電話:07-5218282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7:30~23:30,週二公休
懶喵兒過年後回高雄,理應來聚一聚的! 呆呆找了這一家圖釘餐酒當作聚餐地方…

店面:

在鹽埕區的崛江街上,附近有一家有名氣的”dor留義大利麵“,離駁二很近,但車位不好找(假日),建議搭捷運至鹽埕埔站再走過來

一樓一景
一樓一景

一樓一景,其實我覺得這樣的設計頗不錯的...往二樓的樓梯比較陡
一樓一景,其實我覺得這樣的設計頗不錯的…往二樓的樓梯比較陡

二樓一景,那個you are not alone頗有fu的
二樓一景,那個you are not alone頗有fu的

二樓一景,這邊是出餐口
二樓一景,這邊是出餐口

 

菜單:

有沙拉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甜點、飲料等,當然重點的酒也在菜單內囉!不過我們這次來是沒有喝酒,只有用餐而已。

餐點:

大魔鬼蛋木盆沙拉(240)+經典原味馬鈴薯烘蛋(200):

很豐富的木盆沙拉,不過個人覺得這木盆沙拉比較普通就是了,就一般的沙拉啊!

木盆沙拉,上頭有放著白煮蛋,整體味道清淡...
木盆沙拉,上頭有放著白煮蛋,整體味道清淡…

 
經典原味馬鈴薯烘蛋倒是蠻不錯的,厚切四塊烘蛋,帶著點扎實感,上頭還有淋上一點醬料,頗為好吃…
經典馬鈴薯烘蛋,很大塊厚切,吃起來扎實,不會硬,頗好吃的...我家挑嘴的小孩吃很多,一整塊幾乎都是他吃掉的
經典馬鈴薯烘蛋,很大塊厚切,吃起來扎實,不會硬,頗好吃的…我家挑嘴的小孩吃很多,一整塊幾乎都是他吃掉的

 

豪華肉醬雞排燉飯(320)+法蘭克福香腸燉飯(280):

雞排算大塊,有先煎炸過,吃起來不會過乾,但略帶著鹹味;香腸燉飯味道頗好吃的…

豪華肉醬雞排燉飯,上頭有一塊炸雞排,底下則是濃稠的肉醬飯....
豪華肉醬雞排燉飯,上頭有一塊炸雞排,底下則是濃稠的肉醬飯….

法蘭克福香腸燉飯,跟前者很像,略鹹一些....但前者雞排也頗鹹的XD
法蘭克福香腸燉飯,跟前者很像,略鹹一些….但前者雞排也頗鹹的XD

 

波隆那肉醬鳥巢寬扁麵(280)+辣椒義大利麵(220):

麵條部分都很軟嫩,味道給的很濃郁,不管是肉醬寬扁麵或是辣椒義大利麵,吃起來就是很濃厚的起士或香料味道;辣椒義大利麵有一點辣度,但不持久,就入口會覺得辣味而已。

波隆那肉醬鳥巢寬扁麵,起士味道很濃
波隆那肉醬鳥巢寬扁麵,起士味道很濃

辣椒義大利麵,入口有點辣度
辣椒義大利麵,入口有點辣度

 

魔久辣醬豬肉串(240)+鐵鍋歐姆雷(180):

有辣椒和豬肉串,由於沒吃到辣椒所以不知道會不會辣,豬肉則略乾一些,但還在接受範圍內就是了。

魔久辣醬豬肉串
魔久辣醬豬肉串

 
鐵鍋歐姆雷的味道很香,上層有一層蛋汁,吃起來就是滑順的,旁邊有附上一塊麵包,今天唯一的敗筆就是這塊麵包了,好硬啊!
鐵鍋歐姆雷,上頭是類似滑蛋
鐵鍋歐姆雷,上頭是類似滑蛋

 

沙拉麵碎碎念:

1. 回鍋率:50%
2. 雖是餐酒館,但對不喝酒的我來說,無法評比酒類,僅能就餐點部分感受…餐點份量略少,味道濃厚,不算差,個人覺得還可接受;今天來吃只有麵包這個是敗筆,其他都還不錯…
3. 份量真的少許多,我吃完後,都還需要補點宵夜才有飽足感啊Q_Q
[mappress mapid=”738″]

沙拉麵
沙拉麵

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(salamander)這個英文字,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,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;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,買了相機開始拍照,到處吃喝玩樂,就這樣變成了美食+拍照之旅。

文章: 2115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