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-楠梓-初肉燒き牛排丼

初肉燒き牛排丼,在楠梓土庫路上,是一家新開的小店面.以牛排丼為主,有不同種類牛肉可選擇,現點現做;份量給的很多,尤其是牛肉部分,給的大方!

 

初肉燒き牛排丼,當初看到他店門口的"no beef no life"笑了一下,這就是吃牛肉的地方啊啊啊XDD
初肉燒き牛排丼,當初看到他店門口的”no beef no life”笑了一下,這就是吃牛肉的地方啊啊啊XDD

 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土庫三路221號
電話:07-3516888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、17:30~21:00
在這一排住家/店面陸陸續續開了一些店面,其中這一家之前聽呆呆提過,吃飯時候也有路過,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,最近這幾天看到呆呆已經殺過去吃了,心癢決定也來衝一下啊!

店面:

小小店面,座位不多,以我們當天來說,三組客人進來就滿位了

其實位子不多,三張桌子就滿位了;店家也是現烤,大概要等個十分鐘左右...
其實位子不多,三張桌子就滿位了;店家也是現烤,大概要等個十分鐘左右…

 
 

菜單:

以目前來說只有三種口味,但實際上選擇方法是先選擇牛肉(嫩肩和紐約客二種),在選擇上頭放日出玉子或蒜味奶油;價位的話,嫩肩190元,紐約客290元
 

餐點:

日出玉子牛排丼(嫩肩肉/190)+蒜味奶油牛排丼(嫩肩肉/190)

當初點餐時候就有大抉擇,到底一次攻頂吃紐約客還是先吃嫩肩肉XD 點的是小碗,送上來時候看起來份量頗多的,上頭蓋滿了牛肉片;跟紐約客的牛肉片略為不同,紐約客的是一片片牛肉,嫩肩的則比較小塊且有帶筋帶油,吃起來比較有嚼勁,若跟紐約客相比,是少了點暢快大口吃肉的快感,因為硬了些(這邊還是跟紐約客做比較…);飯頗多的,少了點湯汁,但還在接受範圍內。

日出玉子牛排丼,上頭是溫泉蛋天婦羅! 頗特別的,咬下去後裡頭湯汁會流出.....可以拌飯也可以單獨吃! 底下的牛肉選擇嫩肩,所以是一塊一塊地,帶筋帶油花...很豐盛..
日出玉子牛排丼,上頭是溫泉蛋天婦羅! 頗特別的,咬下去後裡頭湯汁會流出…..可以拌飯也可以單獨吃! 底下的牛肉選擇嫩肩,所以是一塊一塊地,帶筋帶油花…很豐盛..

蒜味奶油,其實跟上面的相同,就差在玉子燒而已....
蒜味奶油,其實跟上面的相同,就差在玉子燒而已….

 
牛肉帶筋,比起紐約客多了點嚼勁
牛肉帶筋,比起紐約客多了點嚼勁

極上紐約客牛排丼(290):

上來時候感覺很豪邁,上頭有一顆日出玉子,底下排滿了牛肉,撒上蔥花而成;牛肉外皮烤過,中間則是粉嫩的紅色,吃起來是頗軟的(跟上面的嫩肩相比的話)

紐約客牛排丼,一片片牛肉排在旁邊,感覺很豪邁
紐約客牛排丼,一片片牛肉排在旁邊,感覺很豪邁

肉外皮烤過,中間帶著粉嫩色,頗誘人
肉外皮烤過,中間帶著粉嫩色,頗誘人

 

這肉頗軟嫩的啊
這肉頗軟嫩的啊

沙拉麵碎碎念:

1. 回鍋率:70%
2. 牛排肉敢給,給的多給的很飽足,很少吃到牛排丼能夠讓我飯已經吃光牛排還有四五塊在等候;不過也要說一些期待的事項,就是湯汁醬料部分,個人覺得飯應該要淋上點醬汁才對味(有淋,不過湯汁沒有很多,底下的飯還是白白的,就是吃著白飯配牛肉),當然這是因為我本來就口味較重,所以期待吃到的牛排丼是這個樣子(例如阿貴食堂的牛排丼)…..
3. 我會回鍋,如果朋友都吃牛的話,會帶來試試看….
[mappress mapid=”737″]

沙拉麵
沙拉麵

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(salamander)這個英文字,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,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;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,買了相機開始拍照,到處吃喝玩樂,就這樣變成了美食+拍照之旅。

文章: 2118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