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-左營-田中板前拉麵-自由店

在高雄宵夜時段有許多美食可選,而這一家"田中板前拉麵"就是其中一家,深夜拉麵食堂! 在自由路邊,日式風格的裝潢是特色之一,主打就是拉麵,濃郁湯頭強調16小時熬煮,加上特製叉燒肉,讓宵夜美食多了一項讓人肥滋滋的選擇!

田中板前拉麵,在自由路與新莊仔路交叉口附近,頗好找的! 以深夜宵夜拉麵打出名氣...
田中板前拉麵,在自由路與新莊仔路交叉口附近,頗好找的! 以深夜宵夜拉麵打出名氣…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452號
電話:07-5580970
營業時間:18:00~01:00

店面:

其實這一家在今年4月就跑去吃了,結果去吃的時候掛著布條寫要整修內部,還以為要收起來,問店員才知道真的是整修一下,也確定現在還有在營業囉!
在自由路邊很好找,附近停車位一位難求,還好宵夜時段比較簡單些;座位簡單,整修後座位區似乎多了冷氣?

店面一景,不過這是今年四月照片,現在略有不同,已經有改善環境,多了冷氣,座位也好一些...
店面一景,不過這是今年四月照片,現在略有不同,已經有改善環境,多了冷氣,座位也好一些…

菜單:

拉麵為主,價位在160~200之間

菜單
菜單

餐點:

地獄豚骨拉麵(180):

本來想是想吃特製拉麵,只是剛好賣完了,聽到隔壁桌的說地獄豚骨拉麵味道不錯,也就順道點這道囉!辣度可以調整,也可以加叉燒、蛋、麵,想說都宵夜了,就吃拉麵不另外加囉~是說我隔壁桌的一碗麵全加料,感覺好澎湃!
拉麵上頭有切片+烤過的叉燒肉、筍乾、蔥花、木耳絲、海帶、半熟玉子、海苔片、芝麻等,送上來時那香味好迷人,讓人胃口大開;湯頭部分我選的是微辣,喝起來感覺還是很…辣啊!第一口進入口中就有溫熱感直衝胃,沒多久就開始冒汗,邊吃拉麵邊擦汗XD 但不可否認的,這種辣辣的湯頭很適合重口味的我,且湯頭還不錯喝喔!
叉燒肉有烤過,肉質軟嫩帶著油花,吃起來不柴,還不錯吃;麵條軟Q,跟著湯汁一起入口很滑順,只是每吃一口就辣口一次XD

地獄豚骨拉麵,這次點微辣! 湯頭味道濃郁,辣度則頗..辣的,讓我邊吃邊流汗啊!
地獄豚骨拉麵,這次點微辣! 湯頭味道濃郁,辣度則頗..辣的,讓我邊吃邊流汗啊!

叉燒肉有烤過,帶著油花,吃起來不柴頗為好吃的喔!
叉燒肉有烤過,帶著油花,吃起來不柴頗為好吃的喔!

麵條ok囉! 伴著湯頭一起頗搭的
麵條ok囉! 伴著湯頭一起頗搭的

是豚骨湯頭,只是有多加一點辣味...湯頭很濃厚
是豚骨湯頭,只是有多加一點辣味…湯頭很濃厚

沙拉麵碎碎念:

  1. 回訪率:60%
  2. 宵夜店啊!雖然宵夜吃這個很邪惡,但有時候上課上完會有氣力放盡的感覺,需要補充一點熱量
  3. 拉麵還不錯吃,口味還蠻重的…

沙拉麵
沙拉麵

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(salamander)這個英文字,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,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;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,買了相機開始拍照,到處吃喝玩樂,就這樣變成了美食+拍照之旅。

文章: 2122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