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購-豆酥朋泡芙

泡芙不大,二口可吃完一顆泡芙,外層皮上的脆脆是這家泡芙與其他泡芙不同之處,每種口味外層皮不甚相同,整理而言皮薄內餡扎實,另這次的巧克力與咖啡口味還蠻順口,但還是原味好吃 有五種口味,原味、巧克力、咖啡、藍莓、芝麻,想了想依舊點原味泡芙,心想原味泡芙才能感受原始滋味,其他口味僅是味道不同而已

p1000715
照片說明: 巧克力口味泡芙,小小一顆,二口就吃完,心裡克制的拿下一顆的衝動,但….還是忍不住拆封…
地址: 台北縣新店市寶興路45巷8弄14號1F
電話: 02-29109475
參考網址: 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8
這個豆酥朋泡芙吃過一次,覺得口味很棒,趁肥貓開團之際團購一番…
有五種口味,原味、巧克力、咖啡、藍莓、芝麻,想了想依舊點原味泡芙,心想原味泡芙才能感受原始滋味,其他口味僅是味道不同而已,不過啊! 肥貓訂錯了…我的原味泡芙變成咖啡口味…..
一盒八個,價格95元,算起來一顆泡芙十幾塊;可冷藏後拿出來吃,也可拿到冷凍庫,要吃的時候烤箱烤的2~5分鐘便成外酥內冰的吃法(盒子上寫的),這二種吃法都嘗試過,覺得冷藏拿出來吃的口味最適合
泡芙不大,二口可吃完一顆泡芙,外層皮上的脆脆是這家泡芙與其他泡芙不同之處,每種口味外層皮不甚相同,整理而言皮薄內餡扎實,另這次的巧克力與咖啡口味還蠻順口,但還是原味好吃><“”…
好處之外也說說自己其他感想,感覺他的泡芙沒有之前好吃,外層皮也沒過往的香脆,也或許這次泡芙放在冰箱太久有些變化?! anyway,這家豆酥朋泡芙目前還蠻值得團購的^^
p1000709
照片說明: 訂了二盒口味,問題我的原味不見啦!  肥貓~~翻桌啦!!! XD
p1000713
照片說明: 拆箱照,其實啊! 已經先偷吃一顆了,所以有一顆是魚目混珠….
p1000719


照片說明: 巧克力口味的內部,皮算薄了
p1000721
照片說明: 受不了其他泡芙的誘惑,再開一顆咖啡口味的…外層皮與巧克力不同喔!
p1000724
照片說明: 咖啡口味的內餡,咬得不好看= =

沙拉麵
沙拉麵

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(salamander)這個英文字,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,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;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,買了相機開始拍照,到處吃喝玩樂,就這樣變成了美食+拍照之旅。

文章: 2115

9 則留言

  1. 我是個算愛芝麻產品的人
    依我評估他們家的芝麻泡芙…
    餡料太甜..所以很甜的芝麻餡吃多了會膩
    我可是芝麻專家哦!!哈…
    來個豆蘇朋口味排序吧!
    原味->巧克力->咖啡=芝麻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