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-三民-陸駟號-宵夜-蛋餅

在樹德家商附近有一家晚上營業的宵夜店,生意頗為不錯的! 店名是"陸駟號",有賣傳統麵糊蛋餅/吐司/三明治和各種輕食點心等,讓宵夜也能吃到好吃的小點! 其中麵糊蛋餅外皮酥脆,裡頭頗為軟嫩,加上各種內餡,是可以試試看的宵夜店囉
陸駟號,離樹德家商不遠的一家宵夜店...
陸駟號,離樹德家商不遠的一家宵夜店…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64號
電話:07-3852239
營業時間:18:00–02:30

店面:

這是一家宵夜店,在樹德家商不遠處,晚上生意不錯;店面裝潢乾淨,由於生意很好關係,餐點需要等候一下…

菜單:

有蛋餅、炸饅頭、三明治、吐司、焗烤、點心等,都是以小樣小樣份量為主,價格約35~80左右

菜單
菜單

餐點:

燒肉起司蛋餅(65):

是傳統麵糊蛋餅!外皮帶著點酥脆,內層則是軟Q口感,夾著一層蛋、起司和古早味燒肉,就算不沾醬也是夠味囉~扎實的蛋餅,加上一杯紅茶,這宵夜時間吃的還蠻過癮的….

燒肉起司蛋餅,用小鐵鍋裝著蛋餅XD
燒肉起司蛋餅,用小鐵鍋裝著蛋餅XD
傳統蛋餅,外皮很酥脆,裡頭則是軟嫩的,加上燒肉與起司,這個蛋餅頗好吃的...
傳統蛋餅,外皮很酥脆,裡頭則是軟嫩的,加上燒肉與起司,這個蛋餅頗好吃的…

沙拉麵碎碎念:

  1. 回訪率:60%
  2. 是宵夜店,蛋餅意外的不錯

沙拉麵
沙拉麵

原先僅是喜歡沙羅曼蛇(salamander)這個英文字,改成諧音沙拉麵當作代稱,沒想到就這樣延續下去;網站剛開始是心情分享抒發,買了相機開始拍照,到處吃喝玩樂,就這樣變成了美食+拍照之旅。

文章: 2122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